沉迷市井老街,本土怪谈。
喜欢描绘1980-1990年代不知名南方小城的风景。

单子叶植物爱好者
读书笔记骨灰写手(主要记录一些美术和自然科学相关)
美食家

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推送~
-所有原创图文禁止二传二改,私用需授权-

苦芦街旧事言:鸟笼之歌

这件作品献给我的外婆:文亚。

我爱你,我敬佩你,我记得你教给我的一切。世界是一个巨大的鸟笼,每个人都在孤岛之上,但我们还要尽力歌唱。

即使在这个星球上再见不到你,我仍然想念你,以及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 | Powered by LOFTER